美职联第24轮打出10场主胜 仅仅1场打出客胜

2023-07-16 14:28:0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美职联第24轮在7月16日早上集中进行,本轮联赛14场比赛打出10场主胜,3场平局,仅仅1场客胜。10场主胜场次,主胜超过2的就有5场,美职联经历几轮的主客平衡,主场优势再次体现。

  本轮美职联,备受关注的迈阿密国际客场0:3输给圣路易斯。因为今天迈阿密国际正式宣布梅西加盟,不过本场比赛梅西并没有上场,球队也还是表现低迷,客场0:3输球,目前排名联赛垫底,看梅西怎么带领迈阿密国际剩下的几轮逆袭。

  本场比赛唯一的客胜是奥兰多城客场2:1亚特兰大联,本场比赛两队实力势均力敌,奥兰多城只落后亚特兰大联1分,不过球队客场4胜3平3负,客场成绩排名联盟第5名。

  三场平局分别是:卫冕冠军客场1:1明尼苏达联,领先对手10分的休斯顿客场0:0科罗拉多急流,只有达拉斯客场1:1西雅图算是个冷门。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