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美金杯赛墨西哥1:0绝杀巴拿马夺冠

2023-07-17 10:20:5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7月17日早上07:30,中北美金杯决赛,墨西哥主场对阵巴拿马。墨西哥圣地亚哥-希门尼斯破门。最终比分1-0。墨西哥夺冠,最近10届金杯赛冠军被美国和墨西哥垄断,两队各获得5次冠军,最近6届两队交替夺冠。

  墨西哥夺冠:2023、2019、2015、2011、2009

  美国夺冠:2021、2017、2013、2007、2005

  墨西哥拿到冠军后,也刷新了自己创造的纪录,成为第一支9次拿到美金杯冠军的球队,这绝对是一大神迹。

  上半场第35分钟,墨西哥队在右路接球后横敲,马丁包抄出脚一挡,就把球送进巴拿马队大门。之后墨西哥队球员在场上狂欢庆祝,这个球极有可能决定2队的命运,不过很快主裁就判罚墨西哥球员越位在先,进球最终无效。

  巴拿马也有机会,比赛第71分钟,伊万-安德森插上后劲射,奥乔亚将球神勇挡出

  下半场开始后,墨西哥队继续狂攻,却迟迟没能进球。眼看球队久攻不下,关键时刻主帅换上了希门尼斯,结果这次换人发挥了奇效。第88分钟,希门尼斯在前场接球,随后漂亮摆脱拿到单刀机会,杀进禁区后他冷静推射,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也帮助墨西哥队1-0绝杀对手,顺利捧起冠军奖杯。

  墨西哥首发:奥乔亚, 皮内达, 亨利-马丁, 路易斯-查韦斯, 赫苏斯-加利亚多, 塞萨尔-蒙特斯, 豪尔赫-桑切斯, 埃德松-阿尔瓦雷斯, 路易斯-罗莫, 安图尼亚, 巴斯克斯

  巴拿马首发:埃里克-戴维斯, 卡明斯, 阿尔韦托-金特罗, 戈多伊, 巴尔塞纳斯, 伊斯梅尔-迪亚斯, 莫斯克拉, 埃斯科瓦尔, 卡拉斯基利亚, 安德拉德, 法哈多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