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AC米兰2000万欧签下阿尔克马尔的赖恩德斯

2023-07-16 09:58:5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7月15日,著名转会记者罗马诺用标志性的Here we go报道,荷兰球员赖恩德斯将加盟AC米兰。

  AC米兰准备从阿尔克马尔签下蒂贾尼-赖恩德斯,今天达成协议,Here We Go!

  ◉ AC米兰在本周早些时候提交了 2000万欧+浮动的报价,与阿尔克马尔达成一致——文件已准备好。

  ◉ 几周前就同意了个人条款,因为球员只想加盟AC米兰,并努力推动实现这一目标。

  ◉ 赖恩德斯将于下周初接受体检,他们将前往米兰签署直至2027年6月的合同。

  此前记者隆戈报道表示,赖恩德斯将与米兰签约4年,他的年薪为170万欧元。

  赖恩德斯出生于1998年,可以胜任中场的多个位置。上赛季他为阿尔克马尔出场54次,打进8球助攻11球。在今年6月的欧国联比赛中,赖恩德斯首次入选了荷兰国家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