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杯前两场首轮领先均晋级 科林蒂安能否逆转

2023-07-15 11:08:4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7月16日03:30,巴西杯1/4决赛最后一场,科林蒂安坐镇柏卡安布球场对阵米内罗美洲。两队首回合交锋,米内罗美洲主场1:0小胜。目前格雷米奥,圣保罗,弗拉门戈已经晋级4强,本场比赛是1/4决赛最后一场,前面两场首回合领先的球队均顺利晋级。

  科林蒂安目前排在联赛第15名,领先了降级区4分,排名并不稳固,较上赛季联赛第4的优异表现有明显落差。此前14轮联赛只有4胜3平7负,输球率达到一半。虽然球队在联赛中表现有限,但却在杯赛上高歌猛进,周中才在南球杯16强首回合赛事中1球击败大学生体育摘得先机。目前球队处于2连胜当中,士气正盛。科林蒂安在近期的主场比赛中还是有不错表现的,各项赛事近6个主场取得4胜1平1负,且合共只有2个丢球,包括在联赛中2球完胜豪门弗拉门戈,球队的主场实力可圈可点。

  米内罗美洲上赛季仅列联赛中游,新赛季表现愈发颓势,14轮过后只有2胜3平9负,排名巴西甲垫底。幸好只落后安全区4分,且赛季也只过去三分之一,仍有较多机会赶上大部队。本赛季客场战绩更为不堪,7个联赛客场只有2平5负,作客场均丢球更是达到2.57个,几乎是任人鱼肉。在周中的南球杯16强首回合对阵中,米内罗美洲就被科洛科洛主场击退,遭遇到2连败,在最近的7个客场比赛中也只有1胜1平5负。利好的是米内罗美洲最近3次面对科林蒂安都零封击败对手,包括首回合1球取胜,此番再战已是掌握了主动权。

  两队近6次交锋,科林蒂安1胜2平3负。本赛季米内罗美洲联赛14战仅仅拿到9分排名垫底,科林蒂安也不太好,积15分排名联赛第15名,球队连续5次未能战胜米内罗美洲,本场比赛主场开出-0.75中数值,球队能否主场逆转,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

  科林蒂安预计首发阵容:

  守门员:拉莫斯

  后卫:法格纳、布鲁诺-曼德兹、吉尔、穆里略、桑托斯

  中场:加布里埃尔、福斯托维拉、奥利维拉

  前锋:格德斯、阿尔杯托

  米内罗美洲预计首发:

  守门员:帕西纳托

  后卫:马龙、埃德尔、迈达纳、艾维拉

  中场:埃维拉尔多、儒尼尼奥、卡尔、马丁内斯、罗德里戈

  前锋:纳森特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