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文垂官方宣布坂元达裕加盟 英冠已有3名日本球员

2023-07-11 10:11:53  来源:直播吧  责编:ningzw  点击: 

  7月11日,英冠球队考文垂官方宣布,日本球员坂元达裕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约至2026年,球员此前效力于比甲奥斯坦德(已降级),转会费未公布。

  坂元达裕的职业生涯出道于山形山神,2020年他加盟大阪樱花,1年后他租借加盟奥斯坦德,此后被球队正式买断。他共为奥斯坦德出战81场比赛,打进10球。球员曾在2021年6月入选日本国家队,并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与塔吉克斯坦的比赛中上演国家队首秀。

  考文垂上赛季排名英冠第5位,并在升级附加赛中一路晋级,可惜最后在附加赛决赛中点球大战不敌卢顿,与升级英超失之交臂。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已有3名日本球员在英冠联赛效力,另外两人分别是:中山雄太(哈德斯菲尔德)、三好康儿(伯明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