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史诗级交易:打款2.8亿给巴黎 买姆巴佩

2023-07-05 09:31:38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西班牙记者弗朗西斯科-加拉尔多突然曝光了一份机密文件,内容是皇马已经打款2.8亿欧元给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用于签下姆巴佩,其中,转会费部分是2.24亿欧元,正好比内马尔的转会费多出了200万欧元,但是足以打破世界足坛的转会费纪录,而皇马为了完成交易,还支付了5600万欧元的忠诚奖金,不仅如此,记者还表示,7月22日,姆巴佩就会亮相伯纳乌球场。

  姆巴佩自己表示,会继续留在巴黎,再踢1个赛季,但是巴黎管理层却渴望立即送走法国球星,这样的话,不至于拿不到转会费,事实上,如果巴黎继续留住姆巴佩,还得向对方支付0.9亿欧元的忠诚奖金,如果这样的一幕发生,巴黎必然成为球迷和媒体讥讽的冤大头。

  然而,姆巴佩的交易很有可能已经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按照西班牙两位记者的说法,皇马和巴黎已经秘密达成了转会协议。记者的说法并非空穴来风,而且还晒出了秘密文件,内容显示,皇马向法甲豪门巴黎转账了2.24亿欧元,这笔钱是姆巴佩的转会费。

  要知道,当年内马尔加盟巴黎,转会费是2.22亿欧元,如今,皇马却用打破世界纪录的价格得到姆巴佩,可见,这是一笔史诗级的交易,必然创造新的纪录。同时,这也是皇马队史最昂贵的交易,姆巴佩的转会费,超过了大罗、贝克汉姆、菲戈、齐达内、C罗、贝尔和阿扎尔,这也昭示了弗洛伦蒂诺得到姆巴佩的决心。

  不过,皇马合计向巴黎转账2.8亿欧元,他们还向对方支付了5600万欧元,巴黎可以将这笔钱用于支付姆巴佩的忠诚奖。据悉,这笔资金的到账日期会在7月6日。记者还透露,巴黎老板已经批准了交易,马克龙也点了头。另外,姆巴佩亮相皇马主场伯纳乌的日子会在7月22日,届时,姆巴佩将首次以皇马球员的身份亮相,届时,弗洛伦蒂诺会给他准备盛大的亮相典礼。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