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尝试越位新规 整体越位才算越位

2023-07-03 12:06:3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瑞典足协官员佩尔-维登接受瑞典《快报》采访,证实国际足联将开始试点运行越位新规:需进攻者整体越过倒数第二名防守球员,才判定为越位。

  国际足联(FIFA)与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IFAB)联合批准了新的越位规则的实施,将在欧洲一些小联赛中试运行,该规则由温格最早提出:需进攻者整体越过倒数第二名防守球员,才判定为越位。

  例如,接球的进攻方球员只要有一点身体部位(极端的例子:脚后跟)还与倒数第二名防守方球员的身体范围有重叠之处,那么,就不算作越位。

  如下图所示↓↓下方进攻球员只有半条腿在越位线之后,但在新规下将不越位。

  越位新规将在瑞典、意大利、荷兰的一些低级别比赛中试点,在瑞典确定将在U21男足和U19女足比赛中试运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