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女足世界杯规则与奖金分配 冠军429万美元

2023-07-03 11:27:3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2023年女足世界杯将于7月20日拉开帷幕,本届女足世界杯由澳大利亚与新西兰联合举行,这是女足世界杯首次扩军到32支球队,也因此拉开了球队实力差距,小组赛可能出现超大比分。

  女足世界杯晋级规则:32支球队将分成8个小组,每组进行6场单循环赛事,按胜3分、平1分、负0分的规则计分,小组前两名晋级十六强,倘若出现积分相同球队,则以得失球差判断排名先后,仍是相同的话,会按总入球数来分次序,倘若仍未能分出胜负,则以有关球队对赛胜负计算,再而计算有关球队对赛之得失球差,最后计算有关球队对赛之入球总数,倘若经六项统计仍未分出胜负,将以计算有关球队红、黄牌数目之公平竞技机制去分出胜负,若仍不能分出胜负则由国际足协抽签决定。

  从十六强开始均为一场决胜负,若双方在90分钟常规时间内打平,则进行加时赛,若加时打平,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决定胜负。

  而女足世界杯奖金分配方案也已经出炉,小组赛参赛球队每位球员将获得3万美元,进入16强每位球员将获得6万美元,8强是9万美元,第四名为16.5万美元,季军为18万美元,亚军为19.5万美元,冠军则是27万美元。

  参赛球队足协奖金分配方案是,参加小组赛的每家足协将获得156万美元,进入16强奖金升级为187万美元,八强奖金为218万美元,第四名为245.5万美元,季军261万美元,亚军301.5万美元,冠军则会获得429万美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