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U21爆冷1:3乌克兰U21 欧青赛4强产生

2023-07-03 06:51:5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法国1-3爆冷被乌克兰淘汰。法国U21是16强球队身价最高的,球队小组赛三战全胜,首战2:1意大利U21,之后1:0挪威U21,4:1大胜瑞士U21,球队三场比赛打进7球,丢2球。

  不过法国U21作为夺冠热门之一,上一次欧青赛夺冠还是1988年,近些年战绩普遍不佳。

  原本是一次没有太大悬念的比赛,因为法国球星云集,整体实力完胜,球队比赛第19分钟就取得领先,谢尔基抽射破门。结果之后轻视乌克兰这个对手,被对手上演逆转好戏。

  随后进入乌克兰的表演时间,效力切尔西的前锋穆德里克先是造点,后是助攻,帮助苏达科夫完成梅开二度,下半场邦达连科破门,帮助乌克兰3-1锁定胜局,爆冷淘汰法国。

  至此,欧青赛4强全部产生,英格兰,乌克兰,以色列,西班牙晋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