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女足世界杯夺冠数据 美国榜首英国第二

2023-07-03 11:33:05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2023年女足世界杯7月20日拉开帷幕,本届女足世界杯由澳大利亚与新西兰联合举办。目前,各家公司更新女足世界杯夺冠数据,最新数据美国以3.5的数据高居第一,英国5.5排名第二。

  美国女足在过去8届女足世界杯中5次夺冠,可以说是女足世界杯绝对霸主,球队2019法国世界杯决赛2:0击败荷兰夺冠,2015年女足世界杯5:2大胜日本夺冠,本届如果再次夺冠,则将实现女足世界杯三连冠。

  英国女足是女足的新生力量,球队上届世界杯获得第四名,是球队女足世界杯最好成绩。不过随着近年英格兰女子足球联赛的发展,英国女足也得到长足发展。2022年女欧国杯,英国女足击败德国女足夺冠,而2022-2023赛季女足欧冠,切尔西女足与阿森纳女足双双打进4强,虽然没有晋级决赛,但是英格兰女足已经在崛起,是不争的实事。

  西班牙女足夺冠数据为7,排名第三,西班牙女足世界杯历史没有进过前四,不过近年,西班牙女足发展不错,2022-2023赛季女足欧冠,巴塞罗那女足3:2击败沃尔夫斯堡女足夺冠。

  德国女足夺冠数据为8,排名第四,德国女足是2003、2007两届冠军得主,近年实力有些下滑,2015世界杯排名第四,2019世界杯未能打进前四名。

  法国女足夺冠数据为11,排名第五,法国女足世界杯最好成绩是2011年第6名,球队最近两届女足世界杯都未能打进4强。

  澳大利亚女足夺冠数据为13,排名第六,澳大利亚女足从未打进过女足世界杯4强,不过球队2007、2011、2015女足世界杯均打进8强,本次作为东道主,或许会有所突破。

  瑞典女足夺冠数据为17,排名第七,瑞典女足是1995年冠军,2003年亚军,上届女足世界杯季军,也是女足老牌劲旅,不过随着英格兰,西班牙,法国女足崛起,球队强队地位受到挑战。

  荷兰女足夺冠数据为26,排名第八。荷兰女足也是女足新贵,上届女足拿到亚军,是球队女足世界杯最好成绩。球队2021奥运会小组赛10:3大胜赞比亚,8:2大胜中国女足,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虽然淘汰赛首轮点球不敌美国女足,但是球队实力不容忽视。

  中国女足夺冠数据251,中国女足是1999年女足世界杯亚军,1995年女足世界杯第四名。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