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间4人官宣去沙特淘金 年薪全都上亿

2023-07-05 09:11:2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沙特达曼协作俱乐部官方宣布跟43岁的杰拉德签约,这也是利物浦名宿离开阿斯顿维拉之后,重新就业,现在抵不住天价合同的诱惑,来到亚洲联赛执教。

  除了杰拉德之外,还有三大球星。首先是国际米兰中场大将布罗佐维奇,这位30岁的克罗地亚国脚终于确定跟C罗成为队友,与利雅得胜利签约3年,转会费为1800万欧,最开始是2300万欧,最终国米和利雅得胜利通过谈判降低500万欧,同时球员年薪提升至2500万欧,比在国米翻了4倍多。

  对于国米来说,2015年签下布罗佐维奇仅仅花费800万欧,现在使用了8年时间,又转手1800万欧,也是赚大了。

  其次是25岁的葡萄牙左边锋若昂-若塔,官宣跟沙特吉达联合俱乐部签约,转会费大约为2500万英镑左右,年薪超过2000万欧,后者上赛季为苏超凯尔特人俱乐部出场43次,打进15球送出12次助攻。

  最后是30岁的利物浦旧将菲尔米诺。权威转会记者罗马诺再一次用标志性的“here we go”确认沙特吉达国民俱乐部签约了菲尔米诺,因巴西球星变为自由身,所以沙特球队无需向利物浦支付任何的转会费,同时双方签约3年,年薪待遇为2500万欧+奖金,根据球员分配,菲尔米诺的新队友是前切尔西门将爱德华-门迪。

  这些球员的年薪换算为人民币全部上亿,可以说在沙特联赛效力一个赛季,顶在欧洲联赛踢上至少5年时间,3个赛季履行完合同相当于15年,几乎是职业生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