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赛乌拉圭U20绝杀意大利夺冠 以色列获季军

2023-06-12 09:48:4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今天凌晨结束的世青赛,季军赛以色列U20以3:1比分击败上届亚军韩国队,获得世青赛季军。乌拉圭U20则1:0击败意大利大U20获得冠军,意大利队的塞萨尔·卡萨迪打进7球,获得本届比赛金靴奖。

  以色列对阵韩国的比赛,比赛第19分钟,谢卜利禁区挑传助攻本雅明凌空斩破门,这一球的配合相当流畅,临门一脚更是漂亮。韩国U20第24分中得到点球,李承原主罚点球稳稳命中,比分重回同一起跑线。

  下半场以色列的进攻愈发猛烈,第76分钟哈利利边路带球突破晃倒防守球员,进入禁区起脚传中助攻跟进的西尼尔凌空端射破门,以色列再次取得领先优势。接着第85分钟以色列角球传中,前点的本雅明头球摆渡,后点的哈利利抢射入网锁定胜局。

  而乌拉圭U20对阵意大利U20的比赛,意大利U20完全被压制,球队只有39%控球率,全场射门3次,没有射正。乌拉圭获得15次射门机会,4次射正。比赛第86分钟,乌拉圭打进绝杀进球,角球开出后,禁区里一片乱战,最终禁区左侧的罗德里格斯头球破门,乌拉圭1-0领先意大利。补时12分钟,意大利强力反扑都没辙,这个比分保持到全场结束。

  乌拉圭拿下U20世界杯冠军,成为新的冠军加冕者。本届世青赛,球队第三次打进世青赛决赛,前面两次均铩羽而归,本届终于拿到冠军。

  意大利队虽然失利,但是球队射手,切尔西球员塞萨尔·卡萨迪打进7球,排名射手榜第一;第二的巴西球员马科斯·莱昂纳多打进5球,这位桑托斯球员也只有20岁。其余球员最多打进3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