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决赛曼城1:0国际米兰夺首冠 加冕三冠王

2023-06-11 08:04:0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3点,2022-23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决赛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阿塔图尔克球场进行,英超冠军曼城迎战意甲豪门国际米兰。

  这是曼城第二次打进欧冠决赛,上一次他们输给了切尔西。本赛季,曼城已经获得联赛冠军和足总杯冠军,他们的目标是双冠王。而国际米兰也难道意大利杯冠军,联赛第三,似乎已经有预订,球队1冠1亚1季。

  本场比赛第5分钟,B席在前场右路接球,内切进入禁区后小角度兜射远角,皮球稍稍打偏。

  第20分钟,布罗佐维奇前场直塞,劳塔罗接球后回做,跟上的布罗佐维奇一脚射门打高。

  第26分钟,阿克在后场右边路将球铲传给门将埃德森,后者跑到禁区右侧短传给身前,迪亚斯停球出现失误,布罗佐维奇抢断后直接打空门,可惜打偏。

  第29分钟,德布劳内在禁区前来了一脚远射,皮球打得太正,被奥纳纳得到。随后,比利时人蹲在场边,似乎有些不适,曼城队医赶紧进场检查。

  第35分钟,德布劳内在一次传球失误主动要求下场,福登替换他上场。曼城上一次打进欧冠决赛,德布劳内也因伤离场。

  第56分钟,37岁的老将哲科坐在场上无法坚持,被卢卡库换下。

  第57分钟,曼城后场右边路回传门将,阿坎吉和埃德森配合出现失误,劳塔罗断下皮球形成单刀,他在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被出击的埃德森用身体封出,场边的瓜迪奥拉直接跪了。

  第68分钟,曼城取得领先,阿坎吉前场送出直塞,B席在禁区右侧接球横传,国米后卫将球解围出禁区,罗德里插上大力推射将球打进,曼城1-0领先国际米兰。

  第70分钟,邓弗里斯头球将球吊入禁区,阿坎吉解围却没踢到球,迪马尔科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回,迪马尔科再次头球补射,结果被身前的卢卡库将球挡出,国米错失良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城1-0战胜国际米兰,队史首次夺得欧冠冠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