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U20比分2:1韩国U20进决赛 卡萨迪锁定金靴

2023-06-09 09:23:5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今天凌晨进行的两场世青赛,乌拉圭U20以1:0比分战胜以色列U20,意大利U20以2:1比分战胜韩国U20,意大利U20与乌拉圭U20会师决赛,韩国U20与以色列U20踢季军赛。

  韩国U20是亚青赛亚军,也是上届世青赛亚军,球队2019世青赛打进决赛,之后1:3不敌乌克兰U20未能夺冠。球队本届世青赛目前2胜3平未尝败绩,上轮球队0:0战平小组赛击败意大利U20的尼日利亚U20,进入加时赛,球队依靠定位球取得进球,淘汰对手。韩国U20比较有韧性,而且有足够耐心,球队中场李承原凭借4个死球助攻,成为本届世青赛助攻王,球队定位球和角球都非常有威胁。

  意大利U20五场比赛已经打进11球,球队前锋塞萨尔·卡萨迪打进6球,基本确保赛事金靴,而且还有2次助攻。球队另一名球员,巴尔齐丹也有2球进账。

  本场比赛比赛第14分钟,安萨雷-卡塞代打入1球,意大利队取得了1-0领先。第23分钟,凭借点球机会,韩国队顽强扳平,比分来到了1-1。

  第86分钟,意大利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帕芬迪打出世界波,一道弧线破门,2-1,意大利队在最后时刻绝杀韩国队,晋级决赛!

  本轮结束后,世青赛还剩两场比赛,4支球队都只有一场比赛,意大利的卡萨迪目前打进7球高居射手榜第一,而身后打进3-5球球员的球队都已经出局,现存球队球员最多打进2球,最后一场要打进5球才能追平卡萨迪进球数。可以说,卡萨迪已经提前锁定金靴奖。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