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创20多年最好成绩 特温特能否反客为主

2023-06-08 11:19:4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6月9日02:00,荷甲欧会杯附加赛决赛,鹿特丹斯巴达坐镇斯巴达运动场,对阵特温特。鹿特丹斯巴达本赛季排名荷甲第六名,是球队最近20多个赛季最好成绩,球队2020-2021赛季排名荷甲第8名,而上一次排名荷甲第八还要追溯到1997-1998赛季。特温特是荷甲劲旅,上赛季排名联赛第4名,2009-2010赛季获得荷甲冠军,那几年,连续三个赛季排名前二名。2017-2018赛季球队排名垫底降级,不过降级首个赛季获得荷乙冠军回到荷甲联赛。

图片来源:鹿特丹官网

  鹿特丹斯巴达在升入荷甲后顽强地站稳了脚跟,本赛季34轮过后最终名列积分榜第6位,闯入争夺欧协联杯资格的附加赛。在首轮附加赛中,鹿特丹斯巴达经过鏖战艰难淘汰了荷甲老牌经历乌德勒支晋级,体能消耗不小。本赛季球队在常规赛17个主场拿下10胜,胜率达到58.8%,且主场场均能打入1.88球,胜率和攻击力都相当不错。不过上场比赛球队就在主场不敌乌德勒支,险些被对手翻盘。利好的是鹿特丹斯巴达在最近的4场比赛还是拿下3场胜利,期间共打入了11球,保持着较高的进攻效率。

图片来源:特温特官网

  特温特取得本赛季荷甲第5名的成绩,该队是荷甲防守最佳球队,整个赛季的场均丢球只有0.79个,甚至低于联赛冠军费耶诺德。不过球队的客场与主场战绩相比差距略大,17战只有5胜6平6负,胜率仅有29.4%,利好的是作客场均0.94个丢球的防守效率还是能排在荷甲第2位的。特温特在联赛收官阶段的状态有明显提升,近10场赛事拿下7胜2平1负,近6场比赛更是取得全胜,包括首轮淘汰赛双杀海伦芬轻松晋级。期间球队共打入21个进球,只丢2球,攻防两端都表现出极佳的状态。近6次面对鹿特丹斯巴达,该队能取得3胜3平的不败表现。

  两队近6次交锋,鹿特丹斯巴达0胜3平3负处于绝对劣势,本赛季常规阶段交锋,两回合都战平,本场比赛开出3.35、3.5、1.89,特温特客场-0.5中数值,球队能否反客为主,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元数据近期6连红!。

  特温特中卫布鲁斯疑似伤停,两队没有其他伤病。

  鹿特丹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奥利杰

  后卫:梅杰斯、埃尔德胡伊岑、巴特、桑博

  中场:维尔许伦、南利、乔希卡诺、齐藤幸树

  前锋:T.劳利特森、范克鲁伊

  特温特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安内斯塔尔

  后卫:斯马尔、R.布洛佩尔、胡里奧披古、B.约书亚

  中场:萨迪莱克、拉米兹、米西德扬、华普

  前锋:瓦茨拉夫切尼、乌加尔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