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姆联2-1绝杀佛罗伦萨 时隔58年再夺欧战冠军

2023-06-08 09:50:0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3点,2022-23赛季欧洲协会联赛决赛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进行,意大利的佛罗伦萨迎战英格兰的西汉姆联。

  上半场补时阶段,约维奇补射破门,但因越位而无效;下半场,比拉吉手球送点,本拉赫马主罚命中,随后博纳文图拉扳平比分,鲍恩在比赛最后时刻单刀打进绝杀球。最终,西汉姆联2-1绝杀佛罗伦萨,以14胜1平的不败战绩时隔58年再次夺得欧战冠军。

  此前的欧罗巴决赛,罗马不敌塞维利亚获得亚军;本次欧会杯决赛,佛罗伦萨再次不敌西汉姆;还剩下欧冠决赛,国际米兰能否实现意甲球队亚军的突破,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第32分钟,佛罗伦萨队长比拉吉主罚角球时被西汉姆联球迷投掷的水杯砸中,比拉吉头部流血,比赛一度中断。上半场结束,两队都没有进球。

  第58分钟,比拉吉在禁区内防守时不慎手球,裁判到场边观看VAR后判给西汉姆联一个点球。

  点球由本拉赫马来主罚,他右脚大力推射球门左侧,骗过门将把球打进,西汉姆联1-0领先佛罗伦萨。

  第66分钟,佛罗伦萨中场长传打到禁区右侧,冈萨雷斯头球摆渡到中路,跟上的博纳文图拉停球右脚抽射,西汉姆联门将扑救不及,佛罗伦萨1-1扳平比分。

  第90分钟,西汉姆联打出反击,鲍恩获得单刀机会,他带球进入禁区左脚推射破门,西汉姆联2-1绝杀佛罗伦萨!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