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赛4强产生 韩国U20晋级对阵意大利U20

2023-06-05 11:52:4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6月5日,世青赛四分之一决赛又结束了两场交锋,此前2支表现犀利的球队均被淘汰,世青赛半决赛对阵形势已经产生。

  具体对阵如下:

  06-09 01:30 乌拉圭U20 VS 以色列U20

  06-09 05:00 意大利U20 VS 韩 国U20

韩国U20

  韩国队与尼日利亚队在8强战相遇,对于韩国队来说,这是一个强劲的对手。此前尼日利亚队在小组赛中战胜了意大利队,淘汰赛将东道主阿根廷队淘汰出局。尼日利亚队本场再次展现出了自己的强大实力,手握6成控球率,射门数20-4。韩国队十分顽强,他们顶住了对手的攻势,在第95分钟开出角球,崔锡铉头球攻门将球打进,韩国队绝杀了对手,成功晋级。

  美国队在对阵乌拉圭队之前,他们在本届世青赛中4战全胜,打进10球,0丢球,是夺冠热门之一,但是被乌拉圭队给淘汰了。上半场第21分钟,乌拉圭队利用反击由桑托斯助攻杜阿尔特进球,乌拉圭队领先。第56分钟,乌拉圭队边路传中,制造了美国队的乌龙,扩大了比分,并将比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在本届U20世界杯中,乌拉圭队将在半决赛面对以色列队,后者刚刚淘汰了强大的巴西队,是黑马球队。而意大利队的对手则是韩国队,由于这2支球队在02年世界杯中有过不和谐比赛,韩国队跟裁判联手黑了意大利队,这使得这场世青赛比赛充满看点,意大利队志在复仇韩国队。

世青赛射手榜

  在本届世青赛射手榜上,效力于切尔西的意大利队小将塞萨尔·卡萨迪在5场比赛中攻入6球,他是进球数最多的球员,而且卡萨代伊还有1记助攻。不出意外的话,塞萨尔·卡萨迪将拿到最佳射手奖。因为身后的巴西球员莱昂纳多打进5球,但是巴西队已经出局。而再之后的球员最多也就只有3球进账。

塞萨尔·卡萨迪

  如果意大利队能够夺冠,塞萨尔·卡萨迪还有希望收获赛事最佳球员荣誉。塞萨尔·卡萨迪风格类似巴拉克,是一名六边形中场,前插得分能力特别强,头球很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