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末轮:5支球队争取第7名 6队争一个保级名额

2023-06-04 10:41:1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西甲最后一轮上演。目前巴萨已经提前夺冠,皇马领先马竞1分,不过2、3名意义不大。皇家社会确保第四名,比利亚雷亚尔确保第五名,皇家贝蒂斯确保第六名。

  第7名的竞争比较激烈,毕尔巴鄂与奥萨苏纳同分,后面的赫罗纳,巴列卡诺,塞维利亚均只落后第7名1分。

  塞维利亚客场对阵皇家社会,球队已经通过欧罗巴冠军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对于第7名应该不感冒。

  毕尔巴鄂虽然排名第7名,但是球队最后一轮客场对阵皇马,反而是欧会杯资格竞争较为劣势的一支球队。

  奥萨苏纳主场对阵赫罗纳,本场比赛是第7名竞争的直接对话,奥萨苏纳占据主场优势。

  巴列卡诺最后一轮客场对阵无欲无求的马洛卡,反而可能占据争7的优势。

  降级方面,艾尔切和西班牙人确定降级,瓦拉多利德39分排名倒数第三,前面的阿尔梅利用,塞尔塔均40分,卡迪斯,赫塔菲,巴伦西亚均41分,6支球队争取一个保级名额。

  其中,瓦拉多利德主场对阵赫塔菲,主队必须取胜,否则铁定降级,只要赫塔菲布输给瓦拉多利德,非但自己保级,也帮了其他球队,其他球队不管什么结果都安全了。

  如果瓦拉多利德取胜,球队42分,那么其他球队就要小心了。阿尔梅里亚客场对阵已经降级的西班牙人,球队需要取胜才能确保不降级。

  塞尔塔主队对阵巴塞罗那,如果不能取胜,还是有降级风险。卡迪斯客场对阵垫底的艾尔切,战平就保级,形势不错。巴伦西亚客场对阵确定第六的贝蒂斯,只要战平就能保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