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91分钟绝杀 罗马2:1逆转保住欧联资格

2023-06-05 09:42:2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03:00,意甲罗马主场2:1逆转战胜斯佩齐亚,保住了欧联杯资格。而斯佩齐亚输球后与维罗纳积分相同,两队踢附加赛确定保级名额。

  本场比赛前,罗马落后亚特兰大1分,暂时排名第六,仅仅领先第七的尤文图斯1分,只有赢球,才能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拿到下赛季的欧联杯参赛门票。斯佩齐亚本轮之前排名第18位,与第17位的维罗纳同分,净胜球处于劣势,最少需要1分才有可能保级。

  穆里尼奥末轮停赛,没有办法出现在教练席,他对球队的首发阵容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和欧联杯决赛相比,亚伯拉罕、马季奇、斯皮纳佐拉、主力门将帕特里西奥等铁打的首发都坐在了替补席。

  比赛仅仅进行了6分钟,斯佩齐亚简单的任意球就转化为进球,博拉比亚助攻尼科拉乌头球破门。

  进球后斯佩齐亚球迷陷入了疯狂,甚至有的球迷激动飙泪,如果这样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斯佩齐亚很可能保级成功。

  第43分钟,扎莱夫斯基在左路45度传中,贝洛蒂前点没有碰到球,博维做出了甩头的动作,虽然也没能碰到球,但却对门将形成了干扰,皮球旋转入网,罗马扳平比分。

  第88分钟,沙拉维突入禁区被两人夹击放倒,裁判向斯佩齐亚阿米亚出示第二张黄牌,终于判给罗马一个点球。

  第91分钟,迪巴拉操刀主罚,虽然门将判断正确,但球速太快,罗马反超了比分。

  最终,经过漫长的8分钟补时,罗马主场2-1逆转斯佩齐亚,惊险守住了第六的排名,获得了下赛季的欧联杯参赛资格。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