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末轮打出6场平局 前三球队1负2平

2023-06-05 10:13:2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今天凌晨,西甲最后一轮结束,10场比赛打进6场平局,4场主胜,没有客胜,西甲末轮主场优势还是很明显。

  意甲最后一轮,前三名球队1负2平都没有赢球。已经提前夺冠的巴塞罗那客场1:2不敌塞尔塔;排名第二的皇马主场1:1毕尔巴鄂;排名第三的马竞客场2:2比利亚雷亚尔。

  巴萨那场因为主队要保级,开出巴萨客场-0.25高数值数据,之后走-0,明显看衰巴萨。而皇马主场对阵毕尔巴鄂,开出-0.5走-0.75,初步数据太便宜,之后走强,最终皇马还是平了。马竞客场对阵比利亚,比利亚已经确保第五名,强强对话,主队最后一个主场战平很符合逻辑。

  保级方面,艾尔切与西班牙人提前已经降级,西班牙人为了抗议之前比赛裁判判罚不合理,比赛1分钟,球员都站着不动。

  排名倒数第三的瓦拉多利德必须战胜赫塔费才有保级希望,球队最终0:0战平,无奈降级。阿尔梅里亚客场3:3战平西班牙人,领先瓦拉多里德1分,不过球队即使输了,净胜球也领先很过,保级没有问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