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多安双响!曼城2:1击败曼联足总杯夺冠

2023-06-04 07:59:1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6月3日晚22点,2022-23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决赛在温布利球场进行,这是一场曼市德比,曼城对阵曼联。上半场,京多安在开场13秒就闪击破门,随后格拉利什手球送点,B费罚进点球扳平比分;下半场,京多安再入一球梅开二度。最终,曼城2-1击败曼联,夺得队史第七座足总杯冠军,并加冕了双冠王。

  曼联拿到了联赛杯冠军,曼城拿到了英超冠军,本场夺冠的球队将成为双冠王。而曼城还打进了欧冠决赛,他们有机会成为三冠王。

  比赛开始,京多安在中圈将球回传给门将莫雷诺,后者大脚开到前场,右侧的哈兰德头球摆渡,禁区前的林德洛夫头球没顶远,弧顶处的京多安迎球凌空抽射破门,曼城开场13秒就取得领先。

  比赛第30分钟,前场的B费将球吊入禁区,右侧的万-比萨卡头球摆渡,防守他的格拉利什不慎手球。裁判蒂尔尼没有第一时间做出判罚,在过了几分钟后又跑到场边观看VAR,之后他判给曼联一个点球。

  点球由B费主罚,他选择自己最熟悉的跳步主罚方式踢向球门左下角,骗过莫雷诺将球打进,曼联1-1扳平比分。

  第51分钟,曼城获得右侧角球区附近的任意球,德布劳内将球开到弧顶处,无人防守的京多安左脚凌空抽射,皮球在门前两次弹地,瓦拉内和卡塞米罗都没能封堵,德赫亚也扑救不及,曼城2-1再次领先。球队将2:1比分保持到终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