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收官战爆出4场大冷 巴黎输球高达9.13

2023-06-04 07:56:0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03:00,本赛季法甲收官,最后一轮只有1场平局,爆出4场大冷。其中阿雅克肖1:0马赛,主胜7.97;摩纳哥1:2图卢兹,客场6.48;大巴黎2:3克莱蒙特,客胜9.13;特鲁瓦1:1里尔,平局8.25。

  最后一轮之前,大巴黎已经确定夺冠,而且球队伤病比较多,不过毕竟最后一个主场,2:3输给无欲无求的克莱蒙特,还是冷意十足。

  朗斯客场战胜需要抢分保级的欧塞尔,直接送欧塞尔降级,南特主场主场1:0昂热,最后一轮超过欧塞尔1分保级,朗斯1分之差排名联赛第二名。马赛此前已经确定第三名位置,客场输给已经降级的阿雅克肖。

  赛前,里尔与雷恩,摩纳哥争夺4、5名,里尔1分领先,雷恩与摩纳哥同分,结果里尔不争气,战平倒数第二,已经降级的特鲁瓦,无缘第四名,拿到第五,参加欧会杯的资格。

  雷恩近期4连胜状态出色,赢下比赛,球队排名第4名,拿到下赛季欧联资格,摩纳哥输球排名第6,无缘前五。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