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末轮波尔多球迷闹事比赛腰斩 球队可能被判0:3

2023-06-03 06:48:4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法乙最后一轮,勒阿弗尔、梅斯和波尔多争取两个升级名额,勒阿弗尔领先3分,战平就升级,梅斯净胜球领先波尔多3个,取胜基本升级,波尔多需要看别人脸色。

图片来源:波尔多官网

  勒阿弗尔虽然状态欠佳,近期2负1平,本场对手安尼茨需要抢分保级,但是球队最后一轮还是1:0小胜。梅斯比赛第31分钟就取得进球。

  而波尔多对阵罗德兹同样需要保级,球队在第22分钟先下一城。之后在梅斯领先后,波尔多球迷开始失控,发生闹事,挑衅行为,据说有人朝客队球迷开枪,不过应该并没有指向人群,最终比赛腰斩,之后没有恢复比赛。

  这种情况,按照常理波尔多之后会被判0:3输球,还有其他处罚。这样,法乙末轮勒阿弗尔与梅斯升级,阿纳西,第戎,尼姆,尼奥尔降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