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末轮:仨队争第4、5名 俩队抢一个保级名额

2023-06-02 10:39:5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本周日凌晨,北京时间6月4日03:00,法甲联赛最后一轮同时开赛,本赛季法甲有4个直接降级名额,下赛季法甲将只有18支球队参赛。

图片来源:里尔官网

  目前法甲大巴黎已经提前夺冠,朗斯确保联赛第二名位置,马赛确保第三名。前面只有4、5名还有悬念,里尔积66分,雷恩和摩纳哥都是65分,三支球队争取4、5名。法甲第四名有欧罗巴小组赛资格,第五名有欧会杯小组赛资格。

  最后一轮里尔客场对阵已经降级的特鲁瓦,球队客场开到-2,起码取胜问题不大,球队取胜就确保联赛第四名。

  雷恩客场对阵无欲无求的布雷斯,不过布雷斯近期联赛3连胜状态神勇,上轮客场2:1击败马赛。雷恩同样近期3连胜,不过球队客场5胜5平8负只拿到20分排名第13名。好在两队最近6次交锋,布雷斯1平5负处于绝对劣势。

  摩纳哥就要看别人脸色,球队上轮直接对话输给雷恩,积分与雷恩相同,净胜球少16个。虽然对手图卢兹无欲无求,但是主动权已经不在摩纳哥手里。

  降级区,昂热,阿雅克肖,特鲁瓦已经确定降级,而南特与欧塞尔争取一个保级名额,其余球队都保级成功。目前欧塞尔领先南特2分,不过欧塞尔净胜球少6个,球队最后一轮对阵第二名朗斯,虽然朗斯已经确保联赛第二名,欧塞尔战平并不能保证保级。

  南特最后一轮对阵昂热,昂热排名垫底,球队客场只有1胜3平14负,客场只有6分排名垫底。南特最近9场比赛不胜,最后一轮面对垫底球队,开出-1.5,取胜还是问题不大,那就要看欧塞尔能不能战胜朗斯,如果不胜,大概率是欧塞尔降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