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末轮看点:升级名额仍有变数 6队争4个保级名额

2023-06-02 09:52:0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6月3日02:45分,法乙联赛最后一轮同时开赛,本赛季法乙只有两个升级名额,没有附加赛名额。降级4支球队,保级竞争惨烈。

  目前前三名与第四名已经拉开积分差距,勒阿弗尔、梅斯、波尔多三支球队争取两个升级名额,勒阿弗尔领先梅斯和波尔多3分,看似升级最保险。梅斯领先波尔多3个净胜球,两队同分。

  不过,最后一轮勒阿弗尔并不保险,反而梅斯形势最好。梅斯的对手巴斯蒂亚虽然排名高居第四名,最近3场不败,2胜1平,上个客场6:2大胜波城,但是球队已经没有进取空间,加上是客场,梅斯反而阻力较小,球队开出-1.25的数据也能看出这点。

  波尔多对手罗德兹排名倒数第五名,球队与降级区的拉瓦勒同分,仅仅领先倒数第二第戎1分,需要抢分保级。不过波尔多首回合客场3:0大胜罗德兹,而且球队近期主场5连胜,球队也占据优势。

  勒阿弗尔虽然领先3分,但是净胜球不如梅斯,只领先波尔多2个净胜球,球队对手第戎排名倒数第三,落后保级区1分,关键是勒阿弗尔近期联赛2负1平状态不好,球队上轮客场1:1巴斯蒂亚止住连败,不过最近6次对阵第戎1胜2平3负处于劣势,一旦需要保级抢分的第戎爆发,勒阿弗尔的前二位置并不保险,球队至少需要一个平局,第一打第18名,仅仅开出-0.25也对结果给出充分瞎想。

  保级区拉瓦勒虽然排名降级区,但是最后一轮客场对阵无欲无求,且实力并不强的亚眠,反而更有机会。波城主场对阵卡昂,虽然卡昂排名第五名,但是波城连续两次主场战胜卡昂,并且卡昂无欲无求,波城保级问题也不大。

  第戎对阵榜首的勒阿弗尔,球队保级形势最差,还是客场,不过也不是没有机会。罗德兹客场对阵波尔多反而是最危险的,虽然球队目前在降级区外,但是与降级区球队同分,一旦输球,基本就降级了。昂纳西,瓦朗谢领先降级区2分,保级已经问题不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