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焦点比赛:罗马VS米兰前四之争 热刺踢完曼联对红军

2023-04-28 11:51:4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本周末竞彩比赛,有5场英超,3场意甲,1场德甲,2场法甲,2场西甲,整体五大联赛场次不多,反而挪威超,法乙,美职联赛多一点。不过,五大联赛虽然场次少,却不乏焦点比赛。

  周六010场 意甲 4-30 00:00 罗马 VS AC米兰


图片来源:罗马官网

  罗马与AC米兰争夺前四名位置,目前两队同积56分,落后第三名尤文图斯3分,领先第六名国际米兰2分。意甲3-7名只有7分差距,都有争取前四的机会,竞争比较大。罗马上轮联赛客场1:3不敌亚特兰大,结束联赛3连胜,球队状态回落。主场方面,球队近期联赛杯赛9战只输了1场,其余8场均取胜,9个主场只3:4输给萨索洛一场。AC米兰联赛16胜8平7负,球队积56分排名第4名,其中客场6胜5平5负,客场积23分排名联赛第5名。近期AC米兰联赛杯赛6轮不败,欧冠打进4强,联赛近期2胜2平。

  本场比赛罗马中前卫乔吉尼奥·维纳尔杜姆腿筋受伤;中卫斯莫林腿筋受伤; (影锋) 迪巴拉踝关节变形;(中卫) 迭戈·略伦特股二头肌损伤;(右后卫) 卡斯多普膝关节手术。

  AC米兰方面,(中锋) 伊布拉希莫维奇小腿问题,(中前卫) 波贝加肋骨骨折;中锋吉鲁疑似伤病。

  周日011场 意甲 4-30 18:30 国际米兰 VS 拉齐奥


图片来源:拉齐奥官网

  国际米兰对阵拉齐奥,两队相差7分,国际米兰落后第四名AC米兰2分,需要抢分争取前四欧冠资格。而拉齐奥排名第二名,球队如果客场不胜,那不勒斯赢球就提前夺冠了。本场比赛比赛关系到两队争取前四,而且关系到那不勒斯提前几轮夺冠。近期国际米兰联赛杯赛取得连胜,球队客场3:0恩波利,主场1:0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结束之前9场比赛只赢一场的低迷。拉齐奥上轮主场0:1不敌都灵,球队结束联赛4连胜。两队最近4次交锋,都是主场球队取胜。

  本场比赛国际米兰中卫什克里尼亚尔腰椎椎体骨折;(左后卫) 恩里克·达尔伯特十字韧带损伤;(中卫) 亚历山德罗·丰塔纳罗萨未知损伤。

  拉齐奥只有左后卫卢卡·佩莱格里尼有伤在身。

  周日017场 英超 4-30 23:30 利物浦 VS 热刺


图片来源:利物浦官网

  利物浦与热刺争夺第四名,利物浦之前一度排名掉至10名左右,而热刺之前排名前四。近期利物浦联赛3连胜,排名升至第7名,球队主场10胜4平1负,主场拿到34分排名第4名。热刺领先利物浦1分,但是多赛一场,球队客场5胜5平6负,客场积20分排名第8名。近期热刺联赛2负1平状态低迷。特别是客场近期比赛2平5负,球队上周1:6不敌纽卡斯尔,代理主教练斯泰利尼下课,梅森接替主教练职位。

  两队最近10次交锋,利物浦8胜2平占据绝对优势,本场比赛利物浦 (右后卫) C.拉姆塞膝关节手术,(后腰) 斯特凡·巴伊切蒂克展肌撕裂;热刺中前卫本坦库尔十字韧带断裂, (中前卫) 比索马踝关节骨折。更多比赛分析,关注本站元数据,近期足球8中7,篮球5中4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