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克浦仍有保级希望 米尔沃尔争6

2023-04-28 12:49:0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4月29日03:00,英冠布莱克浦坐镇布罗姆菲尔德路球场对阵米尔沃尔。目前布莱克浦联赛积41分排名第23名,球队距离保级区相差3分,联赛最后两轮,还有一线希望保级。米尔沃尔则积65分,落后第五名1分,而英冠有3支球队积65分,分别是桑德兰,米尔沃尔和布莱克本,争六竞争十分激烈。

图片来源:布莱克浦官网

  布莱克浦本赛季表现下滑严重,球队的主客场表现都较为差劲,22个主场只拿下6场胜利,胜率还不到3成。考虑到最近2轮球队必须争取全胜,此战球队将面临较大的压力。利好的是球队在最近3轮联赛取得2胜,且均是零封击败对手,已从此前4连败的阴影中走出,无论是攻防两端都重新具备了赢球的信心。而且球队最近6次主场面对米尔沃尔共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5次取胜都是在英冠的对阵,具有压倒性优势。球队的头号射手是杰里·耶茨,他已在最近5次联赛出场中打入4球。

  米尔沃尔暂时排在联赛第6位,以净胜球优势排在升级附加区当中,但是身后两支球队与其积分相同,还有两支球队只落后2分。球队要争取前六,基本没有犯错空间,本场比赛必须取胜。不利的是球队近期的状态较为低迷,最近4轮联赛只有1胜3负,上轮才刚刚在客场不敌英冠副班长维冈竞技,球队的斗志存在问题。而且球队的客场表现远不如主场稳健,22战输掉10场,输球率达到45%。此外,米尔沃尔近期在进攻端的表现让人难以信服,近7轮联赛有5场被对手零封,期间只打入3个进球,是英冠同期攻击力最差劲的球队,核心弗莱明在最近9次出场中也只有1球进账。

  本场比赛两队伤病较多,布莱克浦10人受伤,米尔沃尔7人。

  布莱克浦伤病:(后腰) 利亚姆·布里德库特、(中锋) 加里·马迪恩、(后腰) 凯文·斯图尔特、(后腰) 汤姆·特里布尔、 (中锋) 杰里·耶迪斯、 (左边锋) 克什·安德森、(中卫) 查理·古德、 (中锋) 肖恩·拉弗里、 (中卫) 马文·埃克皮特塔、(右边锋) 波维达。

  米尔沃尔伤病:(中前卫) 瑞安·伦纳德、 (中卫) 默里·华莱士、(前腰) 乔治·霍尼曼、(中前卫) 卡勒姆·斯泰尔斯、(后腰) 比利·米切尔、泰勒·伯雷、(中卫) 查理.克雷斯韦尔。

  两队近6次交锋,布莱克浦2胜1平3负,本场比赛米尔沃尔能否全取3分,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元数据近期足球8中7,篮球5中4》》》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