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高调斥资57亿 新赛季开局3轮不胜

2023-04-26 09:25:48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昨晚,北京国安队在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中客场以1比3不敌“升班马”青岛海牛队,新赛季开局三轮不胜的同时也遭遇赛季首败。

图片来源:北京国安官网

  面对上赛季中甲亚军、北京国安本次客场比赛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国安队主帅斯坦利在考察了队员的身体状况后,让上轮因伤休战的外援阿德本罗首发,而把伤愈复出的队内头号射手张玉宁列入替补名单。国安队首发11人为:门将韩佳奇,后卫王刚、于大宝、恩加德乌、李磊,中场德索萨、阿代米、张稀哲,前锋王子铭、杨立瑜和阿德本罗。

  比赛第10分钟,对方外援康瓜禁区内射门被恩加德乌用身体封挡。主裁判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后判定恩加德乌手球犯规,青岛队获得点球。外援萨里奇操刀主罚,将球打入球门下角,国安队0比1落后。

  第26分钟,青岛队打出一次战术角球,边路传中制造国安队后防混乱,中卫安德烈禁区弧顶处一脚劲射破门,2比0。

  半场一开始,张玉宁和姜祥佑分别换下王子铭和阿德本罗。但开场仅25秒,青岛队后场长传,德索萨和恩加德乌两人缺乏默契,被对方抢到第二落点,并将球分至左路的快马康瓜脚下。后者一路带球到门前,一脚捅射得手,青岛队3比0领先。

  2分钟后,康瓜在拼抢中受伤下场,青岛队损失了最强攻击点。

  第50分钟,国安队利用一次门前混战机会由德索萨推射扳回一球。但是之后,球队再也没有取得进球,最终1:3不敌升班马。

  本赛季北京国安耗资57亿打造的新工人体育场,这个数字放在恒大,上港金元足球时代也是一个天文数字。并且北京国安本赛季引援力度极大,在转会窗还是用满了外援名额,引进了恩加德乌、德索萨和阿代米等外援。内援上,未来国门韩佳奇加盟,国脚级前锋杨立瑜也转会来投,李磊留洋回归。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