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兰德目前周薪40万英镑 下赛季又要涨薪了

2023-04-20 15:07:53  来源:足球天才  责编:ningzw  点击: 

  4月20日消息,曼城准备为哈兰德提供一份新合同,并取消1.5亿镑解约条款。

  英媒《泰晤士报》确认了该消息并表示,原合同的解约金是1.75亿镑,而随着瓜迪奥拉续约,曼城将取消哈兰德的解约金,还将为球员提供一份涨薪合同。

  哈兰德当前周薪是40万镑外加奖金,合同到2027年到期。如果新球员表现出色,曼城通常会在第一个赛季就向他们提供续约合同。而哈兰德在去年夏天加盟以来,在41场比赛打进48球(英超28场32球,欧冠8场12球),是PFA年度最佳球员的热门人选。

  哈兰德对在曼城俱乐部得到的待遇非常满意,愿意讨论续约事宜,他很享受英超的身体对抗,尽管未来计划去西班牙踢球,但他现在在曼城很开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