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杀疯了!客场6:1大胜利兹联距第六只差3分

2023-04-18 09:04:5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英超第31轮,利物浦客场挑战利兹联。上半场,阿诺德助攻加克波打破僵局,萨拉赫扩大比分。下半场,西尼斯特拉挑射破门扳回一城,萨拉赫推射扩大比分,迪奥戈·若塔梅开二度,努涅斯替补登场锦上添花。最终,利物浦客场6:1大胜利兹联,结束联赛4轮不胜,在积分榜上目前积47分位居第8,距离前四名仍有9分的差距。但是距离第六名只有3分差距,争取欧联资格起码没有失去主动权。

图片来源:利物浦官网

  利物浦此前客场仅仅赢了3场,对手分别是维拉,热刺和纽卡斯尔,对阵弱旅反而没有赢过。

  本场比赛第35分钟,利兹联后场失误,萨拉赫得球后突破送出直塞,阿诺德禁区右侧横敲,中路跟进的加克波推射空门得手,利物浦1:0领先。

  第39分钟,若塔中路推进,斜传插上的萨拉赫,后者打近角破门,利物浦2:0扩大比分。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利兹联就扳回一城,第47分钟,萨拉赫回传,科纳特后场停球失误被断,西尼斯特拉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门将挑射破门,利兹联1:2利物浦。

  第52分钟,利物浦开出边线球后,柯蒂斯·琼斯送出斜塞,左路跟进的迪奥戈·若塔直接推射破门,帮助利物浦再次扩大领先优势,场上比分变成3:1。

  第64分钟,利物浦左路突破后传中,加克波中路得球后将球分给右侧的萨拉赫,后者推射破门,利物浦4:1领先利兹联。

  第73分钟,亨德森右路横传,禁区线上的迪奥戈·若塔直接抽射死角破门,利物浦5:1利兹联。

  第90分钟,阿诺德中场挑传,替补登场的努涅斯反越位成功,胸部停球后面对门将推射破门,利物浦6:1利兹联。

  利物浦首发:1-阿利松-贝克尔、66-亚历山大-阿诺德、5-科纳特、4-范戴克、26-罗伯逊、3-法比尼奥(85‘6-蒂亚戈)、14-亨德森(81’7-米尔纳)、17-柯蒂斯-琼斯、11-萨拉赫(81‘27-努涅斯)、18-加克波(81’23-路易斯-迪亚斯)、20-迪奥戈-若塔(82‘9-菲尔米诺)

  利兹联首发:1-梅利耶、21-斯特鲁伊克、5-科赫、25-克里斯滕森、3-菲尔波、28-麦肯尼、8-马克-罗卡、7-阿伦森(67‘24-吕特)、11-杰克-哈里森(77’29-尼奥托)、23-西尼斯特拉(77‘4-福肖)、19-罗德里戈(66’10-萨默维尔)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