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86分钟后连丢2球 主场3:3本菲卡晋级4强

2023-04-20 09:41:1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3点,欧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坐镇主场梅阿查迎战葡超劲旅本菲卡。上半场,劳塔罗助攻巴雷拉打破僵局,奥尔斯内斯扳平比分;下半场,劳塔罗和华金-科雷亚先后破门,安东尼奥-席尔瓦和穆萨在最后时刻连扳两球。

图片来源:本菲卡官网

  本场比赛之前,国米联赛5轮不胜,本菲卡为了留力欧冠,联赛也遭遇连败。最终,国际米兰2球领先情况下,主场3-3战平本菲卡,并以总比分5-3淘汰对手晋级四强,他们将在半决赛迎战AC米兰,欧冠时隔18年再现米兰德比。

  比赛第14分钟,巴雷拉和劳塔罗在前场打出配合,巴雷拉接到劳塔罗的传球,在禁区内扣过后卫左脚兜射破门,国米1-0领先本菲卡。

  第38分钟,本菲卡在前场右路45度传中,禁区内的奥尔斯内斯力压邓弗里斯甩头攻门,奥纳纳扑救不及,本菲卡1-1国米。

  第65分钟,迪马尔科在禁区左侧接球横传,包抄的劳塔罗在小禁区内推射破门,国米2-1领先本菲卡。

  第78分钟,迪马尔科前场直塞,华金-科雷亚在禁区左侧接球扣过后卫,来到中路右脚兜射远角破门,国米3-1领先本菲卡。

  第86分钟,本菲卡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格里马尔多将球开入禁区,安东尼奥-席尔瓦头球顶入死角扳回一城,本菲卡2-3国米。

  第95分钟,拉法-席尔瓦在前场左侧过人后进入禁区倒三角回传,点球点附近的穆萨回身反跑转身左脚扫射破门,本菲卡3-3国米。

  国米首发:24-奥纳纳、36-达米安、95-巴斯托尼(80‘33-丹布罗西奥)、15-阿切尔比、2-邓弗里斯、23-巴雷拉(76’20-恰尔汗奥卢)、77-布罗佐维奇、22-姆希塔良、32-迪马尔科(80‘8-戈森斯)、9-哲科(76’90-卢卡库)、10-劳塔罗-马丁内斯(76‘11-华金-科雷亚)

  本菲卡首发:99-弗拉乔季莫斯、2-吉尔贝托-儒尼奥尔(46‘7-内雷斯)、66-安东尼奥-席尔瓦、30-奥塔门迪、3-格里马尔多、61-弗洛伦蒂诺-路易斯、22-奇基尼奥(80’87-若昂-内维斯)、20-若昂-马里奥(89‘21-谢尔德鲁普)、8-奥尔斯内斯、27-拉法-席尔瓦(80’33-穆萨)、88-贡萨洛-拉莫斯(74‘15-贡萨洛-格德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