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德布劳内两传一射 比利时客场3:2胜德国

2023-03-29 09:40:05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2点45分,2024年欧洲杯东道主德国队与比利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德布劳内先后助攻卡拉斯科和卢卡库破门,自己又打入一球,最终,比利时客场3-2战胜德国。

  德国队是2024年欧洲杯的东道主,不用参加预选赛,所以在这个国际比赛日他们进行了两场热身赛。3天前,德国队凭借菲尔克鲁格的梅开二度2-0击败了秘鲁队。本场比赛,比利时队主教练特德斯科面对祖国球队。

  比赛第6分钟,比利时队打出反击,德布劳内在中圈里送出直塞,左路跟上的卡拉斯科接球进入禁区,扣过沃尔夫右脚推射破门,比利时队1-0领先德国队。

  第9分钟,比利时队中场抢断,德布劳内接球送出妙传,卢卡库反越位得球进入禁区,单刀面对门将推射破门,比利时队2-0领先德国队。

  第42分钟,基米希将左侧角球开到禁区,菲尔克鲁格头球攻门,皮球顶在防守他的卢卡库手上,裁判判罚了点球。

  菲尔克鲁格亲自主罚点球,他右脚推射骗过门将卡斯特尔斯将球打进球门左下角,德国队1-2比利时队。这是菲尔克鲁格第6场国家队比赛打进的第6球。

  第78分钟,比利时队打出反击,中场左路德凯特拉雷送出直传,特罗萨德高速插上接球,在禁区左侧横传中路,前插到禁区内的德布劳内推射破门,比利时队3-1领先德国队。

  第87分钟,德国队打出反击,沙德在中场带球推进,来到禁区左侧底线前横传中路,跟上的格纳布里在小禁区线上推射破门,德国队2-3落后比利时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