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公布大名单:凯恩领衔,马奎尔入选

2023-03-20 10:20:5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本周中将开始3月份国际比赛日,为期一周左右,欧洲杯预选赛进行两轮比赛。英格兰将分别迎战意大利队和乌克兰。近期,英格兰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皮克福德、波普、拉姆斯戴尔

  后卫:奇尔维尔、戴尔、格伊、里斯-詹姆斯、马奎尔、卢克-肖、斯通斯、特里皮尔、沃克

  中场:贝林厄姆、加拉格尔、亨德森、麦迪逊、芒特、菲利普斯、赖斯

  前锋:福登、格拉利什、哈里-凯恩、拉什福德、萨卡、伊万-托尼

  从这份大名单看,斯特林和本-怀特落选,斯特林落选是因为有伤,而本-怀特与阿诺德是因为相同位置英格兰人才济济,凯尔-沃克、特里皮尔、里斯-詹姆斯排在他们两个前面。

  布赖顿本赛季表现出色,其中马希功不可没,但是相同位置还有格拉利什、拉什福德、福登和萨卡等球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