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生日 本泽马社交媒体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

2022-12-20 09:17:1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在自己35岁生日之际,法国前锋本泽马通过个人社交宣布,自己将从法国国家队退役。

  在声明中本泽马配以自己身穿法国国家队球衣的照片,并用法语写道:我犯了错也付出了努力,才走到了今天,我为此感到自豪。我写下了我的故事,而我们的故事结束了。

  2007年本泽马迎来自己的法国国家一线队首秀,至今他为法国队共出场97次,打进37球,是法国队史第五射手。本泽马代表法国队参加过一届世界杯(2014)、三届欧洲杯(2008、2012、2020)。

  在2015年时,由于涉嫌敲诈国家队队友瓦尔布埃纳,本泽马被警方逮捕并在同年12月被法国国家队开除,2018年世界杯也就此成为本泽马的遗憾。

  2021年5月,本泽马时隔6年再次回到法国国家队,并随队参加欧洲杯,而在今年世界杯,本泽马再次入选26人大名单,但在开赛前,本泽马因伤离开卡塔尔,不过德尚并没有补招球员,本泽马仍在大名单中。

  半决赛赛前,本泽马已伤愈并参加皇马的训练,但法国队主帅德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不想谈本泽马能否归队的问题,而法国与阿根廷的决赛前,法国总统马克龙邀请法国队多位伤缺球员,前往卡塔尔现场观战,但本泽马拒绝了邀请,而多方证实他与德尚的关系已经破裂。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