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确认不会退出国家队:以世界杯冠军身份比赛

2022-12-19 10:10:1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世界杯决赛落下帷幕,阿根廷队和法国队在120分钟内打成3-3不分胜负,梅西打进两球,姆巴佩上演帽子戏法。在最终的点球大战中,阿根廷队7-5战胜了法国队,获得了世界杯的冠军。这是阿根廷队第三次夺冠,也是时隔36年再次夺冠。

  比赛结束后,梅西作为阿根廷队的队长捧起了大力神杯,终偿所愿。同时,梅西还获得了本届世界杯的金球奖。在颁奖仪式结束后,梅西接受了阿根廷媒体的采访。

  总结世界杯夺冠,梅西说:“决赛以这样的方式简直是太疯狂了,我非常想得到这座奖杯。我知道,上帝一定会把他给我,我能感觉到。现在,我只想享受这一刻。”

  对于梦寐以求的大力神杯奖杯,梅西说:“长久以来这是我的梦想,现在它就在这里。看看这座奖杯,它多漂亮。一路上我们经受了很多,现在终于得到它了。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回到阿根廷,看看能国内的同胞们现在多么疯狂。”

  梅西已经35岁,一座世界杯冠军奖杯似乎是最好的告别礼物,梅西会就此退出国家队吗?对此,梅西的回答给了球迷们定心丸,他确定不会退出国家队。梅西说:我现在不会退出国家队,我会继续以世界杯冠军的身份参加阿根廷队的比赛。

  随后,梅西表示:我的职业生涯快结束了,我当然希望以一座世界杯冠军来结束职业生涯。在这个时候我不能要求更多了,这是我一辈子都梦想夺得的奖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