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点球胜法国夺冠 姆巴佩空有帽子戏法

2022-12-19 08:36:28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23点,世界杯决赛在卢赛尔球场进行,阿根廷对阵法国队。本场比赛两队90分钟2:2战平,120分钟1:1,点球大战阿根廷取胜,获得世界杯冠军。

  上半场,法国队完全不在状态,中场被阿根廷不停抢断,登贝莱完全没有信心,格子也与半决赛判若两人。

  第21分钟,迪马利亚在前场左侧底线前拿球,晃过登贝莱抹入禁区,随后他被身后回追的登贝莱踢倒,裁判给了阿根廷队一个点球。

  球由梅西主罚,他骗过洛里将球打进球门右下角,阿根廷队1-0领先法国队。

  第36分钟,阿根廷队打出快速反击,梅西在中场背身分球,阿尔瓦雷斯不停球直接直塞,麦卡利斯特在前场右侧接球横传,无人防守的迪马利亚面对出击的洛里推射远角破门,阿根廷队2-0领先法国队。

  第79分钟,穆阿尼带球进入禁区左侧,在奥塔门迪的贴身防守下倒地,裁判给了法国队一个点球。

  点球由姆巴佩主罚,他右脚低射球门左下角,马丁内斯已经判断对了方向,但仍没有扑出点球,法国队1-2落后阿根廷队。

  第82分钟,科曼从梅西脚下断球后打出快速反击,禁区前小图拉姆和姆巴佩做配合,前者挑传,姆巴佩在禁区左侧倒地卧射破门,法国队2-2阿根廷队!

  加时赛第109分钟,阿根廷队打出反击,梅西送出传球,劳塔罗在禁区右侧大力抽射被洛里扑出,随后梅西补射空门。孔德将球从门线内挡出,但裁判示意皮球已经整体过线,阿根廷队3-2再次领先法国队!这是梅西在本届世界杯的第7球,进球数追平了姆巴佩!

  第117分钟,姆巴佩在禁区前的射门打在了蒙铁尔的手臂上,裁判给了法国队一个点球。姆巴佩主罚点球,他大力抽射骗过马丁内斯将球打进,完成了帽子戏法,法国队3-3阿根廷队。这是姆巴佩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8个进球。姆巴佩成为第二位在世界杯决赛上戴帽的球员。

  20分钟比赛结束,两队战成3-3,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第一轮,法国队姆巴佩的点球打进,阿根廷队梅西的点球同样打进,法国队4-4阿根廷队。

  第二轮,法国队科曼的点球被马丁内斯扑出,阿根廷队迪巴拉主罚命中,法国队4-5阿根廷队。

  第三轮,法国队楚阿梅尼的点球打偏了,阿根廷队帕雷德斯主罚的点球打进,法国队4-6阿根廷队。

  第四轮,法国队穆阿尼主罚将点球打进,阿根廷队蒙铁尔的点球打进,法国队5-7阿根廷队。

  最终,阿根廷队通过点球大战击败法国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