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官方抵制世俱杯扩军:将采取法律行动

2022-12-20 09:00:3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针对国际足联公布的32队世俱杯计划,西甲官方发布声明,声称将探索法律行动阻止新的世俱杯计划。

  以下为西甲官方声明内容: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宣布,将于2025年开始,每四年举办一次由32支球队组成的世俱杯,同时针对2026年世界杯比赛形式进行审查,以决定是3队一组还是4队一组。这些单方面而未经通知就做出的有关新国际赛事日程的决定不可逆转地损害了整个足球生态系统。

  国际足联只考虑一小部分俱乐部和球员,而在职业足球中,有许多职业联赛,成千上万的俱乐部和球员不参加这些国际比赛。国际足联似乎忘记了这一点,他们不知道这对职业足球的影响。

  这些措施将使国际足联偏离保护整个足球生态系统利益、促进国内足球和国际足球之间的平衡,促进足球运动整体利益的目标。

  鉴于这些决定是在未与直接受其影响的各方(如国内联赛、俱乐部和球员)协商或同意的情况下做出和宣布的,西甲俱乐部特此宣布,将探索法律行动,阻止以已公布的形式举办世俱杯。

  最后西甲认为,国际足联在没有与各联盟进行任何形式的协商的情况下,决定2022年世俱杯的日期(2023年2月1日至11日)是绝对不合适的。距离世俱杯开幕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这影响了2022年6月便已制定的联赛赛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