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客场国际米兰 国米领先优势只剩1分

2022-02-06 16:41:45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月6日01:00,意甲第24轮,佩里西奇首开纪录,吉鲁4分钟连进2球,国米主场被AC米兰2-1逆转。  对于国米来说,他们意甲28个主场不败纪录被终止。他们上一次在意甲主场输球,正是上赛季主场1-2输给AC米兰。这也是国米17年来首次意甲主场面对AC米兰遭遇2连败。

  本场比赛开始后,国际米兰牢牢占据了场上优势。上半场开场不久,佩里西奇传中帮助邓弗里斯头球破门,但是因为克罗地亚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蓝黑军团又制造了多次威胁机会,如果不是AC米兰门将迈尼昂的出色发挥,国际米兰恐怕早早就会打破僵局。不过上半场接近尾声阶段,因扎吉的球队还是收获了进球。恰尔汉奥卢开出角球,佩里西奇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凌空推射得分。

  不过下半场风云突变,尤其是在两队进行了换人之后。红黑军团换上了梅西亚斯、迪亚斯等人,而因扎吉则相继换下了佩里西奇、恰尔汉奥卢和劳塔罗等人。换人后,AC米兰的进攻势头逐渐迅猛起来,而国际米兰的进攻则完全停滞了,在此消彼长之下,蓝黑军团被逆转的种子也就埋下了。

  首先是他们被抢断后,由米兰反击射门形成折射被吉鲁在后点抓住机会。

  4分钟后则完全被吉鲁戏弄,法国人脚后跟停球连停带过然后立马射门帮助AC米兰最终逆转。

  这是国际米兰本赛季第二次在联赛吃到败仗,也是本赛季第一次主场失利。这是2004年2月以来,蓝黑军团首次在米兰德比中被逆转。同时国米的上一次联赛主场输球也是米兰德比,上赛季意甲第4轮他们1-2不敌红黑军团,此后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迎来了28场主场不败。

  更要命的是在这样一场6分大战中,国际米兰本来有机会利用一场胜利彻底断送同城死敌本赛季的意甲争冠希望,毕竟开赛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国际米兰还领先AC米兰4分。如今尽管依旧少赛一场,但是因扎吉球队的领先分数只有1分了,而本月国际米兰还有和罗马、那不勒斯以及利物浦的多场强强对话,稍有不慎他们的联赛卫冕希望就有可能岌岌可危。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