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第三签定巴西国脚 转会费最高5000万

2022-01-31 11:09:18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纽卡斯尔官方宣布,正式从里昂签下巴西国脚吉马良斯,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半的合同。吉马良斯将身披39号球衣,这是他父亲曾经驾驶的出租车的号码。

  里昂官方的公告显示,转会费+奖金总价最高可达5010万欧,合同中还包含20%的未来转会分成。浮动奖金达800万欧,与纽卡未来几个赛季的战绩挂钩,尤其是能否在英超成功保级。此外,这笔交易转会费的20%将付给吉马良斯老东家巴拉纳竞技。

  吉马良斯出生于里约热内卢,出道于圣保罗奥达克斯,在那里他在17岁时就完成了自己的首秀,然后转会到巴西顶级联赛球队巴拉纳竞技,在那里他赢得了巴西杯和南俱杯,并在2019年入选了巴甲联赛最佳阵容。

  随后,他签约里昂,并在2020年夏季奥运会上与巴西奥运队一起赢得了金牌。他目前正与巴西国家队征战世南美预的比赛,吉马良斯也成为主教练埃迪·豪在冬窗的第三笔签约。

  埃迪·豪表示:"吉马良斯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人才,一直是我们的主要目标之一,所以我很高兴能得到他。他立即加强了球队的实力,准备迎接未来的挑战。”

  "他是法甲中表现突出的球员之一,并且是巴西的国脚,所以我毫不怀疑我们的球迷会非常喜欢他。我们期待着他在完成国家队比赛任务后回到俱乐部。"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