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冬窗4大新援齐亮相 两人0转会费来投

2022-02-05 13:26:02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在奥巴梅扬加盟后,巴萨本次冬窗的转会工作全部结束,他们一共迎来了四名新援的加盟。这4人中,真正花费转会费的只有托雷斯,巴萨花费总价5500万欧元将他从曼城签下,另外有2人是0价来投,特劳雷则是租借。

  这4名球员中,有3人是进攻球员:奥巴梅扬、特劳雷和托雷斯。《每日体育报》提到,奥巴梅扬和特劳雷在巴萨都有老熟人,奥巴梅扬曾与登贝莱在多特做过队友,2人非常了解对方,在2016-17赛季他们联手打进50球送出26次助攻;特劳雷和布莱斯维特曾在米德尔斯堡当过队友,特劳雷还是拉玛西亚青训出身;至于托雷斯,他在巴萨的队友中有多人都在西班牙国家队共事,融入球队不会有任何问题。

  有了这几名新援加盟,巴萨在进攻端的实力大大增强,在锋线上有新的得分手奥巴梅扬,特劳雷和托雷斯则可以带来突破和串联进攻。巴萨本赛季在西甲21轮比赛中只打进32球,现在哈维期待新的进攻搭档能擦出火花,因为巴萨需要进球,更需要赢球来冲击下赛季欧冠入场券。

  目前巴萨落后马竞1分排名西甲第5,床单军团本赛季状态并不好,有4大新援加持的巴萨理应拿出更好表现,红蓝军团无法接受下赛季踢不了欧冠这种事情。拉波尔塔已经暗示会在今夏继续加大投入,哈兰德是他的头号目标,而且巴萨的工资限制也会从现在的9800万欧元增加至4亿欧元。

  巴萨的4名新援中,托雷斯已经为新东家出战并取得进球和助攻,本周末巴萨将在西甲第23轮迎来与马竞的天王山战役,如果击败对手就能进入到积分榜前4。根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特劳雷有望先发对阵马竞,与他搭档锋线的是托雷斯和登贝莱,由于过往一段时间都没有为阿森纳踢球,奥巴梅扬将在板凳上待命。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