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10大转会动态:阿森纳追哈弗茨 苏牙望投奔梅西

2023-06-15 10:12:43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6月15日,昨夜今晨转会市场消息不断。阿森纳天价求购哈弗茨,曼联放弃哈里凯恩,马克龙准备亲自出马来劝说姆巴佩……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一下,转会市场上的最新动向。

  阿森纳已经就哈弗茨的潜在转会跟切尔西进行谈判,他们愿意出价6000万镑的转会费,并为哈弗茨提供超过20万镑的周薪。

  在热刺队提出“不切实际”的要求之后,曼联队放弃了对哈里凯恩的转会兴趣,目前曼联队的锋线寻枪名单上包括了冈萨洛-拉莫斯和奥斯梅恩等人。

  曼联队4000万镑求购芒特,这一价格遭到了切尔西队的拒绝,据了解蓝军想要从芒特身上得到7000万镑。

  拜仁想要签下金玟哉,双方在过去几周内有过接触,他们将会面临来自曼联和大巴黎等球队的竞争。

  切尔西希望在门将位置进行换血,门迪和凯帕之中的一人可能会离队,他们的追求目标是米兰双雄的奥纳纳和迈尼昂。

  卢卡库开出了9000万欧的年薪,这让追逐他的沙特球队选择了放弃。卢卡库希望可以永久转会国际米兰,但这仍需要看切尔西和国米的谈判。

  姆巴佩的未来惊动了马克龙,这位法国总统表示,自己会尽可能让他留在巴黎。不久前姆巴佩刚刚告知大巴黎,自己不会跟球队续约至2025年。

  纽卡斯尔正在尝试从国际米兰签下巴雷拉,这笔转会的价值大约在5000万镑,不过国际米兰方面并不打算放走这位中场大将。

  即将在7月1日成为自由球员的拉莫斯,正在考虑转会沙特球队利雅得胜利队,跟他的前皇马队友C罗重聚。

  在梅西加盟迈阿密国际队之后,他的前巴萨队友苏亚雷斯也可能会投奔梅西而去,此外布斯克茨和阿尔巴也在迈阿密国际的引援名单上。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