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玩不起足球了?英超7大豪门6个外国老板

2023-06-14 11:34:45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本赛季英超联赛已经结束,曼城联赛第一夺冠,阿森纳第二,曼联第三,纽卡斯尔联第四,利物浦第五。如果你仔细看,会发现英超前五名球队老板全部都是外国人。曼城老板是阿联酋人。阿森纳、曼联、利物浦老板都是美国人,纽卡斯尔老板是沙特人。

  随着近几年英超价值走高,也带来一个负面影响,英格兰人已经有点玩不起足球了。

  曼城


  曼苏尔,阿联酋人,个人资产不详(据传500亿英镑),阿联酋总统的儿子,背后是世界第二的阿布扎比财团。曼苏尔不仅热爱足球,还从来不计回报,入主曼城以来共投入50多亿英镑,几乎每场都现场观战,只要曼苏尔一直投资下去,曼城迟早能拿欧冠。如果瓜迪奥拉本赛季丢掉联赛,却没拿到欧冠,估计曼苏尔又要拍桌子。

  阿森纳


  克伦克,美国佬,个人资产59亿英镑,坐拥7家顶级体育俱乐部,但每逢转会窗开启,阿森纳都是big6里投入最少的球队,却卖着全欧最贵的球票,这也是枪迷重点吐槽的一件事。本赛季阿森纳即将重夺联赛冠军,克拉克又能大赚一笔。

  曼联


  格雷泽,美国佬,个人资产32亿英镑,处心积虑寻找投资集团入股或者融资,一旦有新的资金涌入或俱乐部成绩不佳,随时都可能将俱乐部出售,从未考虑过重修球场。在球员引进方面比较下血本,天价引进马奎尔、安东尼等“实力悍将”。预计曼联本赛季最终排名第三。

  纽卡斯尔

  小萨勒曼,小萨勒曼全名穆罕默德·本·萨勒曼,他是如今英超俱乐部纽卡斯尔联的老板,也是被钦定的沙特未来君王。他是足坛最有钱的老板,身价是曼苏尔的13.8倍、阿布的33.3倍、纳赛尔的49.2倍,财富不可估量。

  利物浦

  约翰-亨利,美国佬,个人资产20亿英镑。红军在亨利治下,重回顶级豪门行列,陆续拿到英超和欧冠等各项重要奖杯。但近几年,似乎又不愿多投入,嘴上说没有出售俱乐部的计划,却在跟各大财团进行谈判,除此之外还有卖掉马内引进东邪努涅斯的神操作,引援不力导致红军人员老化,各项问题都在本赛季爆发,形成如今的崩盘局面,预计红军本赛季排名第六。

  热刺

  列维,英国佬,个人资产35亿英镑。列维是一个精明但又固执的球队老板,把热刺打造成一支可持续发展的球队,建设一流的球场和训练基地,但热刺距离上一次夺得冠军已经过去15年,近4年炒掉4位名帅,也许孔二楞的离职宣言说明了一切——在同一个老板管理下20年,都没有赢过什么冠军,原因是什么?这仅仅是球队的错,或是每个在这段时间执教过的主帅的错?

  切尔西

  伯利,美国佬,个人资产45亿美元,一不小心从阿布手中捡了个俱乐部。典型的二把刀老板,夏窗花2.5亿英镑解雇抢手的图赫尔,支付分手费700万镑,反手花费2200万镑巨资违约金签下“战术大师”波特,冬窗又花费3.3亿镑解雇波特,同时持续清理阿布治下的旧部,导致切尔西成绩稳定排在英超中游,预计切尔西本赛季排名第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