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热身缅甸国足23人号码:艾克森搭档武磊

2023-06-15 10:01:46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正在大连备战中国之队大连国际足球邀请赛的中国国家队,现已确定23名球员的球衣号码。备受关注的9号球衣归重返国足的艾克森,武磊和谢鹏飞依旧身穿7号和10号。

  本期国足球员集训初始名单是24人,但韦世豪和邓涵文因伤病退出,刘彬彬被补充征调,因此实际参赛的最终名单为23人。

  与上期实际出访新西兰的25人名单相比,本期23人名单保留了其中的15人,包括:颜骏凌、张琳芃、王上源、武磊、徐新、谢鹏飞、林良铭、刘殿座、陈蒲、刘洋、刘彬彬、魏震、王大雷、孙国文、张佳祺。

  朱辰杰、韦世豪、吴曦、李帅、邓涵文、何超、李昂、吴少聪、巴顿、谭龙等10人落选,其中朱辰杰、吴少聪、巴顿、谭龙等4人前往亚运队报到,上文提到韦世豪、邓涵文入选国足初始名单后退出,吴曦、何超、李帅、李昂等4人因伤病或状态原因落选。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国足集训名单号码最大的是27号,27号以内的15号、17号、19号、24号无人选择。按照计划,国足将于本月16日、20日与缅甸、巴勒斯坦热身,地点为大连梭鱼湾足球场。

  附中国国家队23人球衣号码:1-颜骏凌、2-蒋光太、3-高准翼、4-王燊超、5-张琳芃、6-王上源、7-武磊、8-徐新、9-艾克森、10-谢鹏飞、11-林良铭、12-刘殿座、13-王秋明、14-陈蒲、16-明天、18-王子铭、20-刘洋、21-刘彬彬、22-魏震、23-王大雷、25-孙国文、26-张佳祺、27-李磊

  国足将在回归本土主场的首秀中交出怎样一份答卷?主教练扬科维奇给全队提出的要求是,“必须赢下对手”,而国足赢球,其实也是全体队员、工作人员和广大球迷共同的心愿。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缅甸队,坐镇主场的中国队无论如何都会大打攻势足球。

  不过,追求进攻或者说争胜,并不意味着打破攻守平衡。事实上,与执教男足亚运队时期一样,扬科维奇在指导国足训练过程中,也始终强调阵型保持完整、节奏保持统一的重要性。不出意外地话,球队将在16日比赛中沿用今年3月客战新西兰队比赛时主推的阵型。

  由于朱辰杰、吴少聪被男足亚运队征调,吴曦、韦世豪、邓涵文因伤缺阵,扬科维奇会对相应位置的首发人选做出调整。如重新归队且在首阶段中超联赛状态火热的前锋艾克森,很可能会在锋线上联袂老搭档武磊。而另一位入籍球员蒋光太亦将替代朱辰杰出任主力中卫。

  预计国足首发阵容:(阵型442)

  颜骏凌、刘洋、魏震、蒋光太、张琳芃、谢鹏飞、徐新、王秋明、林良铭;艾克森、武磊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