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大战11看点:瓜帅遇克星 哈兰德或缺席

2023-04-01 10:03:56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4月1日19点30分,英超第29轮焦点战,曼城主场迎战利物浦。这场豪门对决非常受人关注,也关系着争冠与争四,看点多多,精彩不容错过。

  1.利物浦首回合主场1-0获胜,有望自2005-06和2015-16赛季以来,第三场在英超双杀曼城。

  2.利物浦落后曼城19分,这是两队交锋之前利物浦落后的英超历史最大分差。

  3.曼城已经取得联赛3连胜,但本赛季还从未拿到过4连胜。

  4.最近27个联赛和杯赛主场,曼城赢得25胜,只输了1场。

  5.曼城有望追平队史最长的连续6场各项赛事不失球纪录。

  6.哈兰德37场比赛打入42球,英超历史上只有范尼和萨拉赫的单赛季进球数比他多2球,但他有可能因伤缺席。

  7.利物浦有可能自2009年以来第一次遭遇各项赛事3连败且不进球。

  8.利物浦本赛季英超客场13场只进13球,而且最近5个客场有4个不进球。

  9.若能获胜,利物浦将迎来队史英超客场第250胜,成为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之后的第4队。

  10.克洛普27次面对瓜迪奥拉赢下11胜,是击败瓜帅次数最多的主教练。

  11.利物浦前锋若塔已经遭遇29场进球荒,上一次为球队破门,还是2022年4月对阵曼城一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