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赛季瑞典超夺冠数据:四强争夺冠军

2023-03-30 18:18:4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2023赛季瑞典超将于4月1日拉开帷幕,随着比赛时间的临近,各家公司也开出夺冠数据。上赛季卫冕冠军赫根历史上首次拿到顶级联赛冠军,本赛季,球队夺冠数据排名第3,与哈马尔比并列,卫冕希望不是太大。

  夺冠数据排名第一的是马尔默,给出2.75的数据。虽然马尔默上赛季排名联赛第7名,但是球队实力还是瑞典超最强,身价比第二名超出770万欧。马尔默上赛季主要受伤病影响,加上分心欧战,联赛表现不佳。不过球队过去13个赛季7次夺冠,夺冠次数超过5成,本赛季受到关注。

  夺冠数据第二的是佐加顿斯,开出4.5的数据。佐加顿斯2019赛季夺冠,最近4个赛季没有出过前四。球队上赛季主要是受欧战影响,欧战回来的联赛输的较多,也显示出瑞典超球队板凳能力有限。本赛季球队引援力度不小,有望冲击冠军。

  索尔纳给出9的数据,排名第5名,而身后的埃尔夫斯堡数据高达21,哥德堡数据是34,北雪平也是34,卡尔马高达101,身后球队基本无缘冠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