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瑞典超球队介绍—北雪平状态下滑明显

2023-03-30 11:41:1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雪平俱乐部成立的比较早,1897年就成立了,至今已经126年。球队上世纪40年-60年代表现出色,1942年到1963年总共拿到11次联赛冠军。但是近些年一直在二级联赛混迹,2011赛季重回瑞典超,并且在2015赛季强势崛起,获得联赛冠军和瑞典杯双料冠军。

图片来源:北雪平官网

  不过之后,球队缓慢下滑,虽然2018赛季拿到联赛第2名,但是上赛季只排名第12名,之前连续3个赛季没有进入前四。上赛季成绩不好,球队也进行了换帅,里德索姆去年8月8日成为球队主帅。

  里德索姆曾经效力于桑德捷斯基,文德斯尔,奥胡斯,米迪兰特等球队。本赛季,能否带领北雪平走出低迷,是一个看点。

  北雪平主力前锋克里斯托弗·尼曼上赛季打进11球,31岁的尼曼本赛季留队。球队尼日利亚中场阿卜杜拉扎克上赛季中段300万欧转会安德莱赫特,对于球队影响较大,马尔科维奇联赛过半后33万欧转入哥德堡。后卫阿加蒂尤斯转入布鲁马。球队本赛季30万欧引入布鲁日中场米斯特拉蒂;引入天狼星后卫塞万坎波;租借中日德兰前锋维克托·林德;引入21岁小将林德克维斯特;租借格罗宁根后卫伊哈·凯利等。【500.com原创文章】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