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瑞典超球队介绍—马尔默仍然实力最强

2023-03-30 16:59:5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马尔默是瑞典超最强大的球队,球队总共获得22次联赛冠军,冠绝瑞典超。球队成立于1910年2月24日,曾在1979年欧洲冠军联赛打进决赛,最终0:1不敌诺丁汉森林未能获得冠军。

图片来源:马尔默官网

  马尔默1999年不幸降级,是球队63年来首次降级,是队史第二次降级。不过,球队降级不是因为成绩不好,而是因为被其他俱乐部起诉存在违规向其他球员发放薪酬,被判降级。

  2000年,球队重返瑞典超,并且在2004年获得联赛冠军。进入2010年后,球队进入爆发期,12个赛季拿到7次联赛冠军,上赛季球队分心欧冠,排名联赛第7名,是球队最近12个赛季成绩最差的一个赛季。

  本赛季,球队决心重整旗鼓,100万欧引入罗森博格前锋维齐亚;70万欧引入赫尔辛基前锋塔哈·阿里;35万欧引入沙佩科后卫布萨内洛;45.8万欧引入温哥华白帽后卫科内柳斯;自由引入纽约城后卫蒂纳霍姆,这个投入力度在瑞典超已经算比较大。

  新赛季前,球队瑞典杯小组赛3战全胜,但是淘汰赛1:1战平佐加顿斯,点球不敌对手,未能打进4强。球队本赛季复兴之路或并不平坦。【500.com原创文章】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