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重心提示:拜仁难一口吃掉汉堡

2012-11-03 09:04:03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德甲

  即将迎战拜仁的汉堡,应该说是本赛季状态最好的汉堡。汉堡在9月国际比赛日后的7轮比赛中取得4胜1平2负的成绩,排名节节攀升,上轮客场战胜奥格斯堡后,汉堡的排名已达到本赛季以来的最高位第7名。可以说,范德法特的加盟,让汉堡的进攻变得有序。

  更重要的是主帅芬克对防守的加强,过去4战汉堡只有4球进账,但是失球从此前3轮的7球降至只有1个,这使得汉堡的比赛变得更有实效,进球更多的3轮只拿到4分,而失球更少的过去4轮抢到了9分,场均得分为2.25分。不过数据指标并不能完全反映真实情况,毕竟过去4轮汉堡的对手能力明显弱于此前3轮,与场均进球高达3个的拜仁比赛,才是对汉堡防守的真正考验。

  拜仁上周末主场输球,在刚刚创造了德甲新开局连胜纪录后就遭遇闷棍,但本轮做客依旧得到了高达61%的取胜支持率。不过,汉堡如今状态出色,拜仁下周中还有欧冠任务,在小组出线形势并不算太明朗的他们或许也会心有旁骛。这场比赛也必须慎重提防拜仁再次“马失前蹄”,起码平局有相当的机会出现。

  阿德勒PK诺伊尔

  德国门神大对决

  本场比赛,一个很大的看点是阿德勒和诺伊尔的德国门神之争。

  上个赛季,因为伤病的关系,可以说是阿德勒的伤心之年,不仅在国家队被扫地出门,甚至在勒沃库森也毫无地位,

  赛季末就自由转会加盟汉堡。不过,在汉堡阿德勒并没有任何的不适应,联赛至今已经四次当选最佳门将,阿德勒重返德国国家队的呼声也是越来越响。本周末,他和诺伊尔的争斗,也有点“德国队主力门神位置之争”的意味。

  本赛季,阿德勒和后防线可谓相互扶持走过来,赛季初,阿德勒用一场接一场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不断进步,现在汉堡的后防线堪称稳健,阿德勒每场比赛的扑救次数正在逐渐减少。而诺伊尔,本赛季在拜仁的表现较为一般,虽然球队后防线表现稳健,失球不多。但几乎只要对手获得机会的时候,诺伊尔也难有出色的表演。诺伊尔最近也做出了自我检讨,称自己最近的发挥不佳。而在联赛的门将得分榜上,阿德勒也是远远甩开了诺伊尔。

  诺伊尔表示,自己很欣赏阿德勒最近的发挥,“阿德勒在汉堡的表现非常出色,他的扑救太精彩了,这需要很高的专注度。可以说,有阿德勒在,汉堡就有信心了,他一个人的努力拼搏,给予了球队极大的支持。只要阿德勒保持健康,他就应该成为国家队的一员。”而在德国《踢球者》杂志的投票中,有87.61%的球迷支持阿德勒重返德国国家队。

  范德法特是拜仁克星

  本赛季汉堡开局阶段相当糟糕,但近6轮拿下13个积分,很大一部分是靠回归的范德法特。

  自从回归汉堡后,范德法特在经过了适应期后成功成为了球队的核心球员,带领汉堡连连取胜。在效力德甲时期,范德法特对拜仁保持不败战绩,对拜仁的5场比赛中,范德法特打进3球,拜仁必须提防他的作用。“我必须承认,就算和巴萨相比,拜仁也是最让我感到激动的对手,和任何对手比赛,都没有和拜仁较量紧张刺激。”范德法特对与拜仁的比赛充满了期待。

  此外,韩国小将孙兴民堪称汉堡最有威胁的火力点,他本赛季在德甲联赛中已经打进5球,射手榜上名列前茅。在上赛季电信杯上进过拜仁球的孙兴民,本场比赛将继续威胁拜仁球门。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