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对手不擅长客战 红狼理应取胜

2012-11-03 08:58:3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红狼”罗马

  赛季初大换血的“红狼”罗马赛季初把目标定在了联赛冠军,然而老帅泽曼指挥下的球队进攻端和防守端的表现判若两队,进球数赶不上丢球数,罗马9场联赛丢了19个球。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罗马丢球数排名意甲第1。因此,逆转和被逆转已经成了罗马的代名词。截止目前,罗马联赛中已经是打了9场比赛(与卡利亚里比赛因故取消),这9场比赛中罗马竟然有3次是在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逆转。

  至于罗马时常被逆转的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泽曼要求球队从第一分钟到比赛结束都要坚持压迫性的进攻,他不要求自己的球队见好就收、在领先后稳固防守保持胜果。而这样的做的结果,就是球队在比赛后半段因为体力下降等原因给对手留下了许多可乘之机,被逆转也就不奇怪了;第二个原因在于罗马球员的心理太脆弱,现在的罗马主要是小鬼当家,见过大世面的不多,经验也极度缺乏。领先后不知道怎么去踢球,一旦丢球了就更不知道怎么踢球了。这个问题在上赛季就出现过,恩里克当初说罗马要请心理教练,现在看来恩里克在这件事情的判断上,还是很正确的。

  至于解决的方法,目前看来几乎没有,泽曼的固执是出了名的,指望他改变自己的足球哲学几无可能。唯一能期盼的就是罗马的球员们自己能后变得内心强大,但这需要时间很长的一段时间才行。

  以这样不稳定的表现,罗马排名第7已经算不错了。联赛开赛以来主场仅仅取得一胜,这对于一支强队来说很难接受,老帅泽曼也已经处在了下课的边缘,本轮坐镇主场面对实力较弱且不擅客场的巴勒莫是反弹的绝佳机会。

  罗马恐无门可用

  在最近的两轮意甲联赛中,罗马两次在领先的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两连败之后的红狼军团在积分榜上也就不断下滑,俱乐部高层和主帅泽曼都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而更加雪上加霜的是,罗马主力门将斯特克伦堡还在上一场对帕尔马的比赛中拉伤了右腿小腿肌肉,意大利媒体认为本周末对巴勒莫的联赛他很可能缺席。

  作为荷兰国门,斯特克伦堡在加盟罗马后一直是球队主力,本赛季至今为止罗马的所有联赛他都首发出场,如果他受伤缺席的话会给罗马本就不太稳定的后防造成更大的影响。而罗马的第二门将洛邦特由于手指骨折,目前也还在养伤。目前罗马可以信任的只有第三门将戈伊科切亚,这位乌拉圭门将是在今夏转会期最后时刻租借到罗马,在对帕尔马的比赛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戈伊科切亚表现不错,虽然丢了一球,但他也做出了3次成功扑救。

  罗马高层依旧挺泽曼

  新赛季开始以来10场联赛(实为9场),罗马输了4场,其中3场联赛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客场2∶3输给帕尔马之后, 作为罗马转会负责人的萨巴蒂尼确认,罗马信任泽曼,没换帅的打算。

  在罗马上周末输给乌迪内斯后,罗马高层费努奇也曾有过类似的表态。尽管新赛季开始罗马战绩不佳,但泽曼的帅位没有问题。

  泽曼的情况和上赛季恩里克情况相似。当时,恩里克率队战绩不佳,但俱乐部力挺。在罗马客场大比分输给佛罗伦萨后,俱乐部甚至还给恩里克提供了一份续约合同。赛季结束之后,恩里克没能率队获得欧战资格,但俱乐部还是没有换帅的打算,后来还是恩里克主动辞职。自从美国联合财团入主罗马以来,俱乐部高层对待主教练显得异常耐心。

  在上周末主场2∶3不敌乌迪内斯后,泽曼率队创造近17年来最差主场开局。萨巴蒂尼10月29日曾找到泽曼要求罗马改善防守,结果客场对阵帕尔马再丢三球。11月11日,罗马将迎来本赛季首回合罗马德比,这是对泽曼执教能力的考验,也是对高层耐心的考验。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