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克莱蒙特六场不败 甘冈堪称大黑马

2012-11-02 11:17:4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克莱蒙特有多名防守球员缺阵,门将费路尼及中坚艾曼纽伊莫鲁继续缺阵,但球队没有他俩仍能延续6场不败,可见保奥特麾下球员的水平及实力。

    甘冈应会以近乎上场的原阵出击,左后卫巴比隆尼将继续缺阵,而代替他的中场恩保拿则表现不俗,恩保拿的中场位置亦有适合替补。

    两队近期的出色表现,相信本场将会非常激烈。攻击永远是甘冈的最佳屏障,前场的攻击手可大大抵销后防的不足,就如暂进8球的球队首席射手耶达巴利,以及继承父亲优良基因的罚球专家居利斯。

    克莱蒙特同样展现攻击火力,上场作客朗斯在先落后之下,连进2球反超2比1,虽然终以2比2完场,但克莱蒙特仍能保住6场不败走势

    论克莱蒙特近期表现,支持他们保持不败是有理由,但甘冈又的确值得拿走1分。客队近2战皆胜,所以预计他们是本赛季的升班黑马。

    本场精彩可期,预计双方会握手言和。克莱蒙特主场对甘冈的纪录为4胜2平1负,不过甘冈上赛季(1比0)赢球而回。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